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20131009 蘇豐典之幫忙比賽回饋文~~感動啊!


雨撲滿創意競賽(二年級) (三年級)雨撲滿の資源討論區 名子不重要 柯普雷之翼
當你們在比賽 看到裁判 不要想太多 照著自己的節奏
重點要寫在手心上 因為第一次比賽 一定會緊張到忘詞

然後 我希望你們在這次的比賽活動中
不只學到了知識
重要的是 經驗 合作 努力 當中的歡笑 淚水
還有你們的熱情 這才是最重要的
我想水月 他之所以這麼辛苦的教導你們
是因為他 想看到你們因此成長

給 黃水月
好老師 你實在讓人沒辦法跟你講大道理了
你真的很認真 今天 我看到了最會讓你欣慰的東西
當你回家 大家還是一樣 認真的討論
認真的做 大家已經有所成長
雖然有時候不免會浮躁 嬉戲
但是 他們的確進步許多
這是給你最好的回饋八 最大功臣 加油!!

加油吧你們 不管是 教專 雨撲滿 還是 能源組
盡力而為八 有沒有得獎都是其次 重點你們都已經蛻變

給 Chonghan Chai
我之前的確 讓你失望 我也明白 我太情緒
但是現在 忙碌 帶走了我所有情緒了
雖然很累但是我還是會加油
看來比賽真的會讓人 ~~進化阿~~

不管是 學長 老師 學弟妹 還是我 大家一起加油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附記:(我在臉書的po文以及大家的回應)

學長們都這麼拼命,甚至還為了趕回學校而騎腳踏車騎到翻車,真的讓我
很過意不去,我相信蘇風你也是為了讓學弟妹們來得及,才會晚上七點又
跑了一趟南工、出火車站才會騎很快摔車的。可惜,你的學弟妹們似乎對
時間緊迫沒什麼概念,當一件事情需要等待的時候還學不會先做其他的事
情,這只有像你我一樣有參加過比賽的才知道時間真的很緊迫了。

而我現在也在清洗小孩子嘔吐物中,已經是第二攤了。剛剛回到了家,先
將桌上的杯盤狼藉整理好,接著妹妹吐了第一攤,師母身體也有點不舒服
,我趕忙收拾現場。好不容易全部收拾完畢之後,小孩準備睡覺了,到了
樓下哥哥又說:爸爸趕快上來幫忙,原來妹妹又吐在床上。我趕忙收拾第
二攤......為了比賽,老實說我也犧牲不少,但我不會去抱怨什麼,因
為這是我願意去做的,我能夠想的就是解決問題,處理突發狀況。只是有
時候看見輕鬆的你們,甚至沒有很珍惜的使用不便宜的材料,心中不免滴
咕,讓我感覺我和學長們已經都在盡全力幫忙了,你們其實並沒有盡全力
衝刺.....

放手,你們才能夠學到東西。如果我真的放手,可能你們就會失去一個參
賽的機會。因為我如果把海報也交給你們來完成的話,那麼你們就會知道
已經來不及了.....

一直很感謝蘇風和益群在最後的大力幫忙,不管有沒有得獎,賽後我再找
個時間一起出去慶功一下,慶祝我們一起完成了一件共同的事情,也慰勞
你們在最後階段的辛勞。

星期二即將過去......星期三沒有送印海報的話,星期四印刷店放假、
星期五送印應該會來不及。唉~~唉~~~要去洗被子、枕頭了。


豐典回應:
這只是一個階段 雖然不免會去滴咕一下 可是事實上他們 進步的不只是
技術 也會從我們身上學到態度 我想 這才是我想的教學~ 我想教的
不只是技術 而是從一代一代 傳承下來的態度

水月回應:
哈哈~~真的說的很棒、很棒!這也是我想教會他們的,你未來一定會是個
成功的前輩的。

阿杏老師回應:
哈~蘇豐典 這就是無形的影響力

水月回應:
重點是"蘇豐典學長下星期要段考",這星期還為學弟妹們這麼努力幫忙,
各位參賽的同學,你們看見"態度"了嗎?

儷娟主任回應:
蘇豐典還細心的等學妹從車棚牽車後才離開!

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留言